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同妻家园网/中国同妻俱乐部

 找回密码
 注册同妻吧
搜索
查看: 1206|回复: 28

为什么不能和同性恋结婚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3

帖子

14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45
发表于 2017-4-7 15: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楼留给度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3

帖子

14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45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为什么不能嫁给基佬  其实这个才是真正的标题但是度娘光抽塔玛德
作为已经离婚的同妻,我告诉大家为什么gay不能嫁。因为gay不是男人,这一条原因就可以了!所有gay和女人做亲密的事都是假装的,所有的只能是假装,因为他们不通男女之情。所以,不要再痴情了。所以所有同妻爱上的不是真正的男人,你爱的是男人,他不是男人为什么要爱他?由于gay本身就不是男人,请问女人要嫁人是嫁男人,他不是男人为什么要嫁给他?那为什么还要跟gay结婚过一辈子?那基佬是一种什么生物呢,类男人生物。见过麦子地里长的燕麦吧?只是外貌看起来像小麦,其实也能开花结果,但是,就是不是真正的粮食作物,种子也不能吃,即使能吃也非常难吃,要不然主要粮食作物就不是小麦了,所以,根本就不是粮食作物【插一句,楼主家农村的,小时候经常在地里耍,也揪着燕麦想看看里边到底有啥,结果啥也没有,几乎就一层外包装,和小麦皮薄粒大差远了,那玩意儿就是虚的,呵呵】基佬在人类中间就是这么一个存在。适者生存,劣者淘汰。基佬就是特么的残次品,心理意义上已经是了,因为人类的发展不可能认同基佬那样是后代繁衍昌盛表现,妈的,假如像基佬搞基是真爱,那么人类可以绝后了,所以从人类发展的角度来讲基佬是真爱就是扯淡。他们是先天畸形的一群不男不女的人。不具有男人的功能,大脑里男女之事这个弦或者这个电路就是先天不通或者说没有激活,他们不通男女之情,作为一个女人你跟他讲感情等于对牛弹琴。所以,难道嫁人不是要找个对自己好并且又有感情的男人吗?即使生活再苦,只要有感情,也能过得蜜一样甜,所以,广大同妻醒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3

帖子

14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45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说了这么多那些没有离婚的同妻还是体会不到为什么不是男人不能过。呵呵,要是让基佬自己回答如何让你们一起生活怎么生活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我之前说了他们不通男女之情,你们可能还会问为什么,怎么可能,但是,上帝造人,就是没给他这一条,没办法,就像有的人先天缺陷,心脏没长全,缺胳膊少腿一样,基佬是男女之情这一条无。先天缺陷。他们也想给,但是,给不了女人想要的。不会不懂也不通,只能努力模仿直男,模仿程度好坏就看下的功夫大小了,呵呵。有些基佬还有自知之明,还知道搞基可耻。还想着找个女人就此安稳过一生压抑住自己的欲望,但是大部分就目前看被骗或者上当的适婚女子,大家的基佬丈夫或男友不太可能不去进入他们的圈子。他们这个年龄性欲很多已经活跃况且都有一定的文化基础。都具有一定的能力去做他们想做的了。Blued,zank这些网上约炮软件应该都能自己找到他们的乐园。呵呵。有些有良心的基佬是物质上精神上所有的都能满足你,但是他给你的全部是不关于男女之情的,这个我不用解释你们自己心里有数。你们舍不得不过是现有的一切,一个看上去确实可以做个丈夫的假男人。每天你们要在一个屋子里游走,好莫名其妙。因为三观不同,注定没有共同语言。鸡同鸭讲,鸭同鹅讲的生活。食之无味,当然,弃之可惜。假如你们的一生愿意生活在没有真情的世界里,你们就继续下去吧,那你们会说没有爱情我也愿意,我爱他就好等等,那好吧他一点儿不爱你你还愿意爱他是你自己的权利。那我就什么也不说了,所有的人都有七情六欲,我是什么都不缺,亲情友情,我找不到爱情我可以不找,但是我实在接受不了gay那种变态的姐姐妹妹之情,哦,对了,他们称之为亲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3

帖子

14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45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我多次求证发短信打电话让他承认他是同性恋,因为如果不是同性恋是性无能我去找他他应该见我。即使不喜欢也会见一面,把事情做那么绝我就想求证,但是他是死也不承认,还说我再说就把我杀了把我父母也杀了,然后有时候还胡言乱语是不是我要把他逼死当时他表哥有跑到他家给他妈妈说我还是很喜欢他表弟。总之,我想说的是什么,不要企图改变他,不要企图他不爱男人爱上了你。呵呵,他的痛苦你不需要理解和体会,你只需要知道你永远也给不了他想要的,他也永远给不了你想要的。很悲哀,不是不爱,是不可能会相爱。彻底放手吧!
  如果你还是想着可是还是舍不得,我就想知道舍不得什么,他的冷漠?他的无情?他的自私?还是你对他伟大的爱情?放手吧,如果还看不清楚,那我就告诉你,还有更不耻的,呵呵。关于同性恋,那我就告诉你同性恋是什么,同性恋里边男人在一起搞基是很恶心的事情,多恶心只要你不是腐女都能和我感受一样,两个大男人在一起搂搂抱抱,具体点就是比如我前任基佬就是女王受(特地感谢吧里的小gay弟弟给与的鉴定支持),就是当做傲娇女人为另外一个男人承欢膝下,我搜索了一下定义是女王受:一般是外表华丽,气质高贵,个性坚强,具备高诱惑性~~强势受~~女王受容貌艳丽魅力无边放电无敌~~性格玩世不恭热情如火才思敏捷男女老少通吃等等等等等~~;严格意义上说,那时候他就不是一个男人,骨子里不是一个男人,我一般都称为心里住着一个魔鬼,其实是心里住着一个女人。一个浪荡的骚受,他在床上的功夫可能比女人还风骚,一种模仿女人妩媚而不是真正的女人的妩媚给另外一个操她的男人欣赏,假如我知道我爱的男人作为女人在别的男人胯下寻欢作乐,感觉好丢人和耻辱,当然基佬是不知道耻辱的。他们也不认为羞耻。假如知道耻辱就不会作为一个男人让男人操。恶心吧?呵呵,我一开始气的死去活来的时候都是把我的基佬前任当做男人来看的,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我气得手发抖,一度接受不了自己爱的人怎么这么不堪,这么没骨气。心跌到了谷底,跌入了万丈深渊,救不回来了。一个没骨气的男人怎么都挽救不回来。恨得气的呀哎,假如你们的同性恋丈夫也是夜夜被别的男人操的死去活来的,而角色是荡妇一个,你还是爱他,那88,我没什么和你说的了。我是绝对不要这样的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3

帖子

14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45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肛交在古代叫鸡奸,至于到了现代把这种不耻的行为从心里变态剔除也不归为精神疾病实在不知道那些个专家定义操作的。呵呵这个鸡奸是我从别的吧一个父亲教育同性恋儿子的。我听到鸡奸这个词就觉得恶心,还有,肛交由于刺激前列腺,据说带来的快感是正常性交的十几倍,就是插肛门不是基佬没事就去插,是因为很刺激,这玩意就跟毒品一样,接触了就戒不掉。菊花多紧阴道多松?基佬不顾廉耻整天寻欢作乐做得多了就更一发不可收拾,准确的说什么419厕所来一发都是很正常的很流行的,作为不要脸的基佬说走就走找个地方就解决了,完了也不用担心怀孕负责任之类的,谁也不认识谁,对有快感就好的物种来说,称为畜生都不为过。可能这些话基佬看了会很不悦,没关系,随时可以骂我,我照单全收,我敢作敢当。所以,同性恋的性交行为淫乱刺激程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至于直男为什么不去尝试,呵呵,这个世界是男人的,男人是属于女人的。这里的男人特指直男所以,直男完全不可能去操特么的变态基佬也不可能被基佬操,他们口味不一样。人家直男妥妥的是去征服女人的。人家直男顶天立地是个汉子,基佬算个什么鸟人。呵呵,所以直男完全不可侵犯,重则暴打一顿,轻则即使暧昧说不清也是太好脾气不懂得拒绝但是绝对不会和基佬一样,直男是男人,基佬不是男人,是特么的没骨气的一群肮脏玩意儿,连畜生都不如,畜生还分公母,雄雌,所以,你要是看到这里还想着嫁给基佬,那我是什么也不想跟你说下去了
还有很多不胜枚举的坏处,反正大家能想到的都说出来就好,艾滋梅毒,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3

帖子

14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45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这么多如果还是有同妻愿意跟gay过那你就去跟基佬过吧,反正我是不去我不残疾不缺胳膊不少腿我也不心理变态,我为什么要去跟gay过,跟一个变态不是男人的假男人过个什么劲,我没有姐妹但是也不需要他一个假男人伪装成姐妹吧,我特么没脑残到那个地步,所以,广大同妻那些给自己找借口不离婚的,说什么出去找情人的之类的,总之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另一半咋滴就把不顺心不如意的事情转嫁给别的家庭怕坏别人的家庭去,这是姐的态度,过不下去就不过,我得找个男人谈情说爱去,不能找个假男人谈个姐妹情亲情之类的。那样我自己会变态的,你们看着办吧!!!
特地声明,本人通篇文章确实认同基佬不是男人【并非指生理意义上而是特指心里意义上特别是在与同妻相处所展现的非男人方面,这个说法主要是作为同妻感官上基佬和直男的不同处特指非男人】,从这个为切入点疏导同妻的。我感觉定义一个人的属性要从心里和身体各方面评估,基佬心理方面对于男女之情方面是和正常男人有很大的不同的,我觉得这个对于是不是真正的男人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我个人感觉假如基佬是要平权的话还应该在小学生课本上男人女人这方面再细化一下,除了男人,女人。还有一种是基佬这种的不男不女的,要不然白平权了小学生会分不清的。就是说同性恋是合法的合理的那得让大众知道你们是什么样的一类人,难道不是吗?假如,有基佬非要说我说基佬不是男人说错了,请把自己变成直男,或者举例说明基佬可以经过治疗变成直男,我就改正我说过的话,说基佬是男人。请反驳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3

帖子

14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45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认为,人的高贵是纯洁的灵魂和高尚的品质。当一个人邪恶的欲望充斥着身体和跟谁都能啪的时候,说自己白莲花不是碧池也是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58

帖子

11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7-4-7 15: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4

主题

58

帖子

11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15
发表于 2017-4-7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和楼主你聊天,你最近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

主题

73

帖子

145

积分

L.1(请去新人转正)

Rank: 1

积分
145
 楼主| 发表于 2017-4-7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很肮脏,原谅你了,然后你继续肮脏,怎么接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同妻吧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同妻吧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